雷克萨斯展示了更多即将推出的RZ450e

导读雷克萨斯展示了更多即将推出的RZ450e,这是其首款加入这家日本制造商阵容的全电动汽车。我们将很快看到这款车型的全面亮相,这款SUVEV已准

雷克萨斯展示了更多即将推出的RZ450e,这是其首款加入这家日本制造商阵容的全电动汽车。我们将很快看到这款车型的全面亮相,这款SUVEV已准备好与澳大利亚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3等车型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自己的电动汽车基于丰田新款bZ4X(以及斯巴鲁Solterra)下方的相同e-TNGA平台,外部和内部可能采用不同的设计,尽管尚未发布机舱的官方图片。

下面的e-TNGA平台使用相同的71.4kWh锂离子电池,连接到两个电动马达,用于全轮驱动。

没有详细说明具体的输出,但丰田bZ4X可产生150kW和336Nm的功率,预计雷克萨斯将在某些变体中产生更大的功率。

丰田的续驶里程为450公里,如果雷克萨斯配备豪华的生物舒适度和更多的内部电子设备,其续航里程可能会略短一些。

雷克萨斯将RZ的全轮驱动系统称为DIRECT4,该系统被描述为能够“在眨眼之间从前轮驱动到后轮驱动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还将有电传操纵转向,它将方向盘与转向齿条完全断开,并提供可变比率的能力。

目前,我们可以从外观上看到,造型与bZ4X的造型相似,但细节有所变化,例如带有水平板状格栅的更具棱角的前端,以及后舱盖上的整洁扰流板。丰田的大部分便宜的塑料覆层也已被移除或最小化,以获得时尚的外观。

虽然内部尚未完整展示,但毫无疑问,很快就会有更多的预告片出现。目前,从测试视频中可以窥见一些与BZ4x类似的布局,但具有雷克萨斯的细节。

没有给出进一步的细节,但新的雷克萨斯RZ预计将于2023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价格高于丰田bZ4X,这在当地也得到了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