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推出2023Defender130配置器价格最高为119,575美元

导读就在昨天,路虎推出了新的加长版Defender130,已经感兴趣的美国客户可以自己制造并定价。凭借其新的配置器,这家汽车制造商揭示了SUV的可定

就在昨天,路虎推出了新的加长版Defender130,已经感兴趣的美国客户可以自己制造并定价。凭借其新的配置器,这家汽车制造商揭示了SUV的可定制性以及每种装饰的成本。

虽然路虎表示Defender130S起价为68,000美元,但我们现在知道Defender130SE起价78,300美元,Defender130X-DynamicSE起价81,400美元,Defender130第一版起价84,700美元,最后是Defender130X起价99,900美元(所有价格不包括1,350美元的运费)。

所有车型均配备路虎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395马力(295千瓦/400马力),但DefenderS除外。它还配备3.0升I6发动机,但功率仅为296马力(221千瓦/300马力)PS)用于基本模型中的职责。

新型号是Defender90和110变体的扩展版本。它的长度为210.9英寸(5,358毫米),比这些型号长13.2英寸(340毫米),并且因此获得了额外的一排座椅。然而,至关重要的是,接近角和突破角保持不变,只有离去角由于额外的长度而受到轻微影响。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高级SUV的价格,我们用4,800美元的Explorer包制造了DefenderX,它增加了挡泥板、轮拱保护、升高的进气口、侧装齿轮架等。我们还添加了几个黑色的外部装饰,以及价值2,200美元的22英寸亮黑色轮毂。在内部,装备精良的模型没有更多的方法来增加价格,尽管我们确实认为前置中控台冰箱听起来像是一个文明的补充。

连同其他一些配件,如WiFi、拖车包和一些花哨的车轮螺母——尽管有趣的是,获得吸烟者的包裹并不需要更多的成本——我们能够将车辆的价格一路推高到119,575美元(包括运费)。

但这就是我们对这个超长八座的愚蠢。如果你真的建造一个带回家,你会如何建造它?在此处的路虎配置器中亲自检查一下,并在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