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2年丰田塔科马与福特游侠的比较

导读虽然它是一辆相当老的卡车,但当代的塔科马非常强大。丰田在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53,182辆中型皮卡,2021年的总销量为252,520辆。这家日本汽

虽然它是一辆相当老的卡车,但当代的塔科马非常强大。丰田在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53,182辆中型皮卡,2021年的总销量为252,520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准备为2024车型年推出重新设计的“Taco”,但在另行通知之前,丰田有义务展示其皮卡和涡轮增压专用的福特Ranger之间的一些差异。

对于初学者来说,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卡车正在摇摆六个装饰级别,而美国竞争对手只有三个。丰田进一步为几种发动机选择提供了商业案例,即与Ranger的2.3L涡轮增压相比,2.7L四缸磨机和3.5L六缸发动机。

甲板上有278马力和265磅英尺(359牛米),即使福特的发动机在310磅英尺(420牛米)的扭矩更大,V6也毫不逊色。在最大有效载荷和牵引力方面,日本卡车不得不以1,685和6,800磅(764和3,084公斤)与1,905和7,500磅(864和3,402公斤)来吸引客户。

因为福特汽车公司无法为这一代Ranger在美国为Raptor辩护,所以'Taco凭借TRDPro赢得了这一轮比赛。除了包裹在适当橡胶靴中的16英寸合金外,TRDPro还通过ToyotaRacingDevelopment调整的FOX内部旁路减震器、前防滑板、猫背式排气系统以及由刚性工业。

Ranger的客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增强越野能力。一方面,有FX4包。更重要的是,Tremor包是您在走出人迹罕至的道路时想要的游侠。

不包括目的地费用,Tacoma的起价为27,150美元,而TRDPro的零售价为46,585美元(不含选项)。Ranger的价格更实惠,为25,980美元,尽管它在更现代的变速箱中有更多的齿轮。

也就是说,您会在这两者之间选择哪种中型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