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要贴哪些标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要贴哪些标志,汽车要贴哪些标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要贴哪些标志,汽车要贴哪些标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要贴哪些标志,汽车要贴哪些标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要贴哪些标志,汽车要贴哪些标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必须贴在汽车上的标志有:机动车强制保险标志、机动车年检标志、绿色环保检验标志、机动车号牌(新车)、实习标志(新手)。

2、机动车强制保险标志: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规定,必须购买机动车强制保险,并张贴在机动车前窗右侧。不按规定放置机动车的,机动车是,不按规定放置的,交警可以罚款,情节严重的,扣分。

3、二。机动车年检标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行驶车辆必须在车辆前窗右侧位置粘贴机动车年检标识和机动车强制保险标识。

4、绿色环保标志:根据法案,机动车经环保检验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环保部门按照有关规定核发绿色环保检验标志;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属于强制淘汰车辆核发的黄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对符合排放标准的车辆进行淘汰,发放环保检验合格标志。

5、四。机动车(新车)号牌:新车号牌应粘贴在汽车前挡风玻璃右侧,会影响驾驶员视线,汽车后挡风玻璃左侧。

6、动词(verb的缩写)实习标志(新手):新手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应当将实习标志粘贴在车身后部。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