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甲壳虫Restomod售价60万美元令人瞠目结舌

导读来自德国的新成立的公司Milivié宣布了其首款产品——标志性大众甲壳虫的改装车。该车辆通过一系列草图进行了预览,将仅制造22个示例

来自德国的新成立的公司Milivié宣布了其首款产品——标志性大众甲壳虫的改装车。该车辆通过一系列草图进行了预览,将仅制造22个示例,以向甲壳虫生产的2200万辆致敬。亮点之一是令人眼花缭乱的起价570,000欧元(599,511美元)。

Milivié由工程师JonathanEngler创立,目标是重新设计“已灭绝的德国汽车偶像”。有什么比历史上最著名的汽车之一大众甲壳虫更好的起点了。据该公司称,每辆Milivié1都将基于甲壳虫1303,团队花费超过一千小时来修复和改进它的各个方面。最后,只有车身的金属硬壳部分和地板保持不变

从外观开始,Milivié1一眼就能认出是甲壳虫,但原来的车身面板已经通过更简洁的线条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去除了镀铬装饰并添加了保时捷风格的细节。所有大众徽章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Milivié自己的品牌。

定制的前后挡泥板加宽并装有新的LED照明单元,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加长,弧形挡风玻璃的底座向前移动,19英寸合金轮毂采用五辐设计,还有新的齐平的门把手,现代的后视镜,发动机盖上的新鸭尾扰流板,以及钛或黑色镀铬饰面的双排气管。

底盘采用前后独立双横臂悬架、双管阻尼器和定制弹簧进行重建。配备双韦伯化油器的2.28升四缸风冷发动机经过改造,并针对每辆Milivié进行了专门调整,并结合了自由流动的不锈钢排气系统。

奇怪的是,动力通过保时捷卡雷拉2的4速ZF自动变速器传送到后轮,但它也将提供手动模式。制动系统已升级为343毫米(13.5英寸)的新制动盘和轻型单体卡钳。

在内部,最大的亮点是独立的数字驾驶舱,配备双12.3英寸屏幕和定制图形,这要归功于内部开发的软件。仪表板经过重新设计,带有开放式储物箱和钢琴木装饰,而门牌则受到保时捷911的启发。

机舱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个乘客,四个单独的加热碳纤维桶形座椅。设施包括无线充电、USB端口、带有智能放大器的精美九扬声器音响系统、双摄像头、停车传感器、自动灯和雨刷器、电子辅助转向和新的空调系统。此外,每款车型都将配备由BillAmberg设计的定制行李箱,与客舱内饰的颜色相匹配。

该公司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每辆车的起价为570,000欧元(599,511美元)。Milivié将于2023年7月交付第一款车型,22辆的整个生产运行将于2025年5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