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辆梅赛德斯G级轿车仍然看起来像一个很棒的盒子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辆梅赛德斯G级轿车仍然看起来像一个很棒的盒子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辆梅赛德斯G级轿车仍然看起来像一个很棒的盒子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下一辆梅赛德斯G级轿车仍然看起来像一个很棒的盒子,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已经存在多年了。确切地说,自1979年以来。尽管进行了定期更新,但现在该是进行全面重新设计的时候了,最早可能在今年9月于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但是,从这个标志性模型中我们到底可以期待什么呢?它会继续采用这种方形设计吗?是。绝对。但是,其他所有内容都是新的。戴姆勒的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上周在纽约《汽车新闻》上接受采访时,证实一切都会是新的,唯一的例外是:“ C柱上有一个小的塑料唇”。

而已。瓦格纳说:“你必须保持四方形。” “你必须把它当作非常负责任的对待,否则它就不会是G。所以它仍然必须前卫。” 话虽如此,瓦格纳的设计团队仍被指示要改善比例,以使其“长大一些”,并清理“小边缘和繁琐的东西”。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新款G-Wagon仍将是真正的越野SUV,但提高燃油经济性仍然是关键因素。到目前为止,梅赛德斯一直对细节不屑一顾,但是作为基础发动机,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具有416 hp的输出功率和450 lb-ft的扭矩。

超级强大的AMG G63和G65的手工制造引擎也将重新出现,但是看到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G-Wagon在不久的将来也不会感到惊讶。无论如何,请放心,下一辆G-Wagon将会继续沿用越野车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