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40发动机是纯进口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4b1-82c40发动机,4b40发动机是纯进口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4b1-82c40发动机,4b40发动机是纯进口吗的信息,下面分

熊熊为大家解答4b1-82c40发动机,4b40发动机是纯进口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4b1-82c40发动机,4b40发动机是纯进口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发动机部分零件进口,国内组装,发动机是进口的。

2、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了多项先进技术。这款发动机搭载双燃油喷射系统,并配备来自石川岛的低惯性涡轮增压器、高抗能量活塞、超高精度曲轴、超高精度气缸盖和缸体,采用全溯源智能自动化流水线生产。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一个自己电机制作的电动排气泄压阀,可以在发动机负荷上升时减少进入涡轮的排气量,防止涡轮压力过高造成危险。发动机的气缸盖和气缸体都是铝合金的。

3、这款发动机的涡轮采用石川岛涡轮,直径较小,在低转速范围内可以快速旋转增压,可以明显抑制涡轮迟滞现象。涡轮压力AR在每分钟最高转速附近转动,可以在低速范围内快速增加扭矩。通过将排气歧管集成到气缸盖中,发动机可以快速达到工作温度,提高热效率,减少积碳的形成。

4、这款发动机保留了mivec可变排气门升程技术。通过对排气阀的持续精确控制,保证发动机始终处于高效的工作状态,降低油耗和排放,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