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胎的结构分为几个部分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真空胎的定义,真空胎的结构分为几个部分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真空胎的定义,真空胎的结构分为几个部分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真空胎的定义,真空胎的结构分为几个部分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真空胎的定义,真空胎的结构分为几个部分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要点:胎体、帘布和胎面。

2、胎体较软,外胎面较硬,帘线起到加强胎体强度和定型的作用,增加了金属高胎的弹性性能。

3、汽车轮胎大致分为午胎和斜胎。斜交轮胎的帘线交叉排列,胎体构成了轮胎的基本骨架。从外胎面到胎侧的柔软度很好。随着子午线轮胎的改进,斜交轮胎将基本被淘汰。

4、子午线轮胎的帘布层相当于轮胎的基本骨架,其排列方向是轮胎的子午线断面。因为轮胎在行驶时要承受很大的切向力,证明了帘线的稳定性,外面还有几道由高强度拉伸材料制成的带束层(也叫收紧层)。帘线的正午段呈较大的交角(),材料多为玻璃纤维、聚酰胺纤维或钢质高强度材料,不仅起到固定帘线的作用,而且

5、轮胎侧的刚度小于胎面,所以转弯时轮胎侧受地面侧向力变形,从而保证基本保持外胎面的接触面积。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