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两百多万的车哪款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大众两百多万的车是哪一款,大众两百多万的车哪款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众两百多万的车是哪一款,大众两百多万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大众两百多万的车是哪一款,大众两百多万的车哪款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众两百多万的车是哪一款,大众两百多万的车哪款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当年卖给很多人的辉腾的W车型,搭载的是W自然吸气发动机。

2、大众辉腾的顶配车型是W加长版,最豪华,发动机排量最大,缸数最多,价格也最贵。

3、W动力代号dn,这款发动机是W型气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最大功率转速分钟和最大扭矩转速分钟。该发动机采用多点喷射技术和铝合金气缸盖和气缸体。

4、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

5、大众辉腾W是全时四驱车型,差速器采用著名的托森差速器。这款车前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6、这款加长车型长米,宽米,高米,轴距米。因为是四座车型,所以后排的配置还是比较豪华的,并排的座椅很舒服,很适合老板们。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