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Wraith Luminary系列采用1,340光纤灯的星形顶灯

导读每当你听到罗尔斯·罗伊斯这个词时,平均或典型的绝对不是你用来描述它们的词。宝马拥有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寻找方法,通过提供更多配置

每当你听到罗尔斯·罗伊斯这个词时,平均或典型的绝对不是你用来描述它们的词。宝马拥有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寻找方法,通过提供更多配置来满足那些拥有独特品味的深入客户,为这些已经很精美的汽车提供更多优势。

例如,我们刚刚了解到很快就会出现豪华幽灵轿跑车的特别版,并且会有额外的位置。毫不奇怪,这仅限于55个单位。特别版模型从“领导别人跟随的人”中获得灵感。特别版将采用带有铜色调的Sunburst Grey颜料,但这并不是唯一使这款Wraith如此独特的东西。

就像劳斯莱斯的其他车型一样,魔力的源泉在豪华的驾驶室内,星光轮廓的顶部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首先,它是手工编织的。其次,这种编织由1,340个光纤灯组成,照亮了随机射击的八颗流星。实际上需要将近20个小时来配置这种效果,这主要是在前排座椅上观察到的。所有这些都有助于该品牌提升Wraith的车主驱动力吸引力。

很明显,前排座椅的颜色与后排座椅的颜色不同。事实上,罗尔斯·罗伊斯选择在前面装饰Saddlery Tan装饰品,背面采用无烟煤色皮革,可选择贝壳色皮革。为了让它从其余的幽灵双门轿跑车中脱颖而出,它将采用手工编织的不锈钢面料装饰门和中央隧道。

Wraith Luminary系列首次采用带有176个LED的发光木质镶板,突出了美国都铎橡木,这是从捷克共和国的森林中获得的。为了完成升级,劳斯莱斯为​​其提供了带有手工抛光不锈钢雕刻的花式踏板,表明Luminary系列的有限可用性。

就发动机而言,不要指望Luminary Collection有任何新东西,因为新款Wraith将配备相同的6.6升V12发动机,配备一对涡轮增压器,可产生高达624马力的功率。

总而言之,真正的狂热爱好者对劳斯莱斯幽灵之光系列并不感兴趣。它仅限于55个独特单位; 这是第一款拥有流星头条的车型; 并辅以木质镶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