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讴歌 TLX在整个范围内扩展了A Spec修剪

导读 据该汽车制造商称,讴歌的 A-Spec包装最终将面向更多买家。特别是 2019款Acura TLX轿车现在将为搭载2 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提供外观

据该汽车制造商称,讴歌的 A-Spec包装最终将面向更多买家。特别是 2019款Acura TLX轿车现在将为搭载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提供外观处理。到目前为止,它只是带有V6发动机的TLX,可以穿着A Spec服装。由于客户对此的高需求,Acura决定扩大其可用性。

换句话说,现在提供TLX的四缸发动机将会更便宜地驾驶A-Spec车。四缸A规格的目的地成本之前的起价为39,400美元,V6版本的起价为43,465美元。

配备A-Spec车型的2019款Acura TLX包括一套特殊的19英寸车轮,独特的前部饰板和更大的进气口,哑光黑色格栅,有色尾灯,光泽黑色后备箱扰流板和一对视觉添加。机舱内部现在是运动型座椅,红色LED环境照明,红色修剪仪器,拉丝铝饰板和带有较厚边缘的方向盘。

在TLX的引擎盖下是一个2.4升发动机,可以输出206马力和182磅英尺的扭矩。然后与八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对,仅作为带有后轮转向的前轮驱动。

还有一款3.5升V6发动机,可提供290马力和267磅英尺的动力。另一方面,这与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可以在前轮或全轮驱动中使用。AWD获得了Acura的超级操控扭矩矢量系统,称为SH-AWD。与大多数A-Spec变体不同,该型号将获得更快的转向比,更硬的弹簧和新的后防倾杆。总的来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使其更具运动性。

将2019 TLX与即将推出的型号进行比较时,它基本上就像是2018年型号的重新设计版本。V6技术和高级装饰水平将采用全新的19英寸轮毂设计,客户现在可以在油漆调色板中选择新的白金珍珠选项。据我们所知,定价也没有改变。TLX 2.4L的价格仍然是33,000美元,而带有高级套装的V6 SH-AWD仍然是45,950美元,目标费用和选项之前。

Acura的长期目标是开发其所有型号的A-spec版本。事实上,在最近的2018年纽约车展上,我们看到了2019年RDX和MDX三排交叉的A-Spec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