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工程师彻底检修了2015款野马的发动机阵容

导读 第一辆福特野马在1964年的纽约国际车展上作为1964 5车型在一个巨大的,睁大眼睛的观众面前推出。在它投入生产并随后进入客户手中的那一刻,

第一辆福特野马在1964年的纽约国际车展上作为1964.5车型在一个巨大的,睁大眼睛的观众面前推出。在它投入生产并随后进入客户手中的那一刻,Mustang成为了一个即时的狂热经典,仅在第一年销售了超过一百万个。

快进到今天,在第一辆 Mustang下线生产线五十一年后,该车型仍然拥有一个专注和忠诚的粉丝群。

它是汽车行业最知名的铭牌之一。

当前一代福特野马于2014年底推出,作为2015款车型,就像1964年一样,最新车型也在2014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面向庞大,睁大眼睛的观众。

Mustang的当前产品甚至还不到一年,但福特的工程师和Mustang产品规划者决定在2016年的整个Mustang产品系列中添加一系列新功能和套装。

第一印象

根据福特汽车公司提供的2016款Mustang轿跑车和敞篷车的新闻图片,外部没有很多视觉线索可以将2016款车型与2015款车型区分开来。

然而,顽固的野马爱好者会注意到2016款Mustang与2015款车型相比的微小变化。

乍一看,我很难注意到2015年和2016年车型之间的任何重大差异。但是,在分析了所有的新闻图像之后,我能够发现2015年和2016年福特野马之间的细微差别。

性能

福特工程师彻底检修了2015款野马的发动机阵容,因此2016款模型士兵在引擎盖下没有任何重大改进。

与去年一样,2016款Mustang(轿跑车或敞篷车)的基本发动机是3.7升自然吸气式V6 发动机,功率为 300 马力,280 马力 磅英尺。扭矩。发动机的动力通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带桨式变速器的可选六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后轮。

使用3.7升V6发动机的Mustang的燃油效率等级为 19 mpg城市, 28 mpg高速公路和 22 mpg组合。

去年Mustang发动机阵容的最新成员是2.3升EcoBoost 4缸发动机。得益于双涡管涡轮增压器,这款小型4缸发动机可产生非常可观的 310 马力和 320 磅英尺。扭矩。就像基本的3.7升V6野马一样,发动机的所有动力都通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带有换挡拨片的可选六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后轮。

该发动机的燃油效率等级为 21 mpg city, 32 mpg highway, 25 mpg。

2016款顶级福特Mustang GT搭载5.0升Coyote V8发动机,可产生435 马力和 400磅英尺。扭矩。就像之前的两款发动机一样,V8的动力通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带有换挡拨片的可选六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后轮。

顶级狗Mustang的燃油效率等级为 16 mpg city, 25 mpg highway和 19 mpg。

2016年Mustang与2015年的区别在于外部(或内部)并没有太多明显的差异。但是,在仔细审查了2016款福特野马的新闻图片之后,我发现了一些微妙的差异。能够找到2015年和2016年的车型。

2016年,福特在发动机罩通风口重新引入了转向灯。这个特征最初出现在1967年的Mustang上,并且已经在后来的Mustangs上重新出现多年。此功能将作为所有2016 Ford Mustang GT车型的标准配置提供。

2016年,福特再次允许Mustang客户选择经典的黑色或银色车顶条纹,可与所有装饰级别的大部分油漆选项相结合。

2016款Ford Mustang GT和EcoBoost车型现在可以订购带漆黑的车顶,最初作为2012-13款Mustang Boss 302车型的独家配件提供。

2016年福特Mustang GT Premium车型的加州特别回报。该包装为外部,内部和引擎盖下添加了许多视觉增强功能。

在外面,加利福尼亚特别 套装增加了一套独特的19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引擎盖和侧边条纹,黑色扰流板,黑色尾灯,黑色涂漆镜子和发动机罩通风口,侵略性前分离器和独特的前格栅。

在内部,California Special的真皮座椅采用绒面革嵌件和红色对比缝线,铝制仪表板饰面,特殊徽章和独特的门板插件。

引擎盖下, 加州特别 套装增加了一个独特的支撑塔支架。

拥有2.3升EcoBoost发动机和高级装饰的2016款Mustang车主可以再次选择搭配流行的Pony 套件。

这个包装增加了一套独特的19英寸抛光铝轮毂,格栅上的经典“小马”标志,侧边条纹和镀铬窗户环绕。

2016年野马车主喜欢飞行,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在雷达下驰骋,现在可以使用新的Black Accent 包选择他们的Stang 。

这个套装包括一套特殊的19英寸黑色轮毂,黑色行李箱导流板,黑色尾灯饰边和黑色小马以及Mustang GT车型的5.0徽章。

2016年,Mustang GT敞篷车与手动变速箱车主现在有机会检查 订单上的性能 包装选项。此前,这款套装专供Mustang GT轿跑车车主使用。

选中此选项框会导致更激进的底盘调整,其中包括额外的车身支撑,更加运动的悬架设置,更大的后摆杆和更硬的前弹簧。

额外的性能升级包括更大的散热器,用于在硬轨道驱动期间冷却5.0升V8发动机,前转子现在由更大的6活塞Brembo卡钳夹紧。为了改善Mustang GT敞篷车的整体驾驶动态,稳定性控制系统,ABS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进行了更积极的调校。

敞篷车V8的动力现在转换为3.73轴比率的Torsen限滑差速器,并被送到一套19英寸铝制车轮,这些车轮用超粘性夏季性能轮胎包裹。

所有2016款Mustang车型的仪表板均采用新的铝制装饰,并配有额外的辅助仪表。此外,下一代Microsoft Sync信息娱乐系统包含在2016款福特野马GT车型中,并配有高级套装。

可用性

在撰写本文时,福特尚未发布任何有关这些新装饰级别和选项包价格的信息。但是,2016款Mustang及其所有包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