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年雪佛兰轿车交付可能成为您的新营销钻机

导读某些车辆擅长某些事情。如果你想要一款性能极佳的跑车,你可以买一辆Corvette。如果你想把这辆跑车拖到赛道上,你可以购买Silverado或Subur

某些车辆擅长某些事情。如果你想要一款性能极佳的跑车,你可以买一辆Corvette。如果你想把这辆跑车拖到赛道上,你可以购买Silverado或Suburban。如果你想要一辆能引起所有人注意的超赞车型,你就买了1948年的雪佛兰轿车交付。

这款特别的1948年雪佛兰目前正在eBay上销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波尔克市,是一款白色镀铬,全部原创经典和完美的空白画布。被描述为“前后坚固”,地板很好,这里有很多好处。镀铬和外饰都很好,窗户也很顺畅。内饰也一样好,卖家将其评为“9分满分”。

我们的第一直觉是,这辆1948年的雪佛兰轿车将为通用汽车改装车间制造一款出色的示范车或零件搬运车。毕竟,它大,实用,时尚。带有白色外板的全白外观将为所述调整店的徽标提供一个很好的背景,甚至是一个完整的车辆包裹,保留下面的原始表面。

说到最初的表面,这款1948年的雪佛兰大部分都是原装的,在里程表上声称有54,000英里。3.5升直列6缸发动机“运行强劲”,3速手动变速箱也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从那里开始,卖方声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完成了一些维护项目,以使一切顺利进行。这包括一个新的燃油泵和过滤器,点火系统,电池和电池电缆,以及一个重建的启动器和化油器。尽管如此,卖方还是注意到发动机过去一周“间歇性地失去了火花,需要维修。”

打嗝可能是因为最近的一次维修修理工作出现了问题,然而,由于1948年雪佛兰这种干净,原创经典的普遍稀缺,考虑到所有积极因素,这似乎是一个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