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亚Soul将具有熟悉的四边形和现代风格的分离式前灯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起亚Soul将具有熟悉的四边形和现代风格的分离式前灯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起亚Soul将具有熟悉的四边形和现代风格的分离式前灯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的起亚Soul将具有熟悉的四边形和现代风格的分离式前灯,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起亚正在准备其流行的Soul紧凑型跨界车的全新版本,以跟上不断增长的竞争,并从这些照片中判断我们的间谍设法捕捉了经过冬季测试的小型SUV,它将保留当前模型的古怪设计。新的第三代车型具有熟悉的四边形和上翘的后车窗,虽然伪装掩盖了一些细节,但自上一款车型以来,它看起来似乎已经膨胀了。但是,有一些细微的样式更改。

在前面,我们可以看到新的Soul将采用与现代车型相似的分体式前灯设计。谣言还暗示,新起亚Soul的基础平台将支持全轮驱动,使其在越野时的能力更强。至于动力总成,当前型号可用的某些发动机选件可能会延续。目前,Soul可以作为基本模型,带有1.6升发动机,可产生130马力,而中档模型由2.0升单元提供,功率为161马力。顶级的是涡轮增压的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201 hp功率,与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对,从而产生了紧凑的SUV,驾驶乐趣出奇。

插件和EV版本也应可用。当前,目前的Soul EV今年的续航里程从93英里增加到111英里,因此新车型最初可能仅会提供逐步的改进。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辅助装置也可作为当前车型的选装件提供,但尚不清楚下一个车型将配备哪种技术升级。由于这是我们对原型的首次观察,因此我们不希望看到新一代起亚Soul作为2020年款在2019年之前进入经销商,但它可能会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