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保时捷911 GT3可能会配备涡轮增压器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保时捷911 GT3可能会配备涡轮增压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保时捷911 GT3可能会配备涡轮增压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下一代保时捷911 GT3可能会配备涡轮增压器,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保时捷911再次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一趋势将在即将到来的992代中继续延续。例如,根据Motor的一份报告,下一代911 GT3可能会降低其自然吸气的六缸涡轮增压版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据称功率约为550 hp。当前的911 GT由功率为500 hp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同样的谣言表明,八速PDK将成为首选的变速箱,而没有提及六速手动选件。

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制进气系统增加了重量,因此保时捷将需要利用轻质材料来抵消一些增加的重量。主动的空气动力学系统也是可能的。当然,这样的消息通常不会使911纯粹主义者感到太高兴,特别是因为保时捷毫不掩饰地打算将混合动力技术引入未来的911变型中。如果保时捷的计划如期进行,到2023年,插电式混合动力911将准备就绪。然而,在不久的将来,下一代992 911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最有可能在明年9月的巴黎亮相。

下个月在日内瓦,更新的911 GT3 RS (将在近期泄漏图像)将正式亮相。在911 911停产之前,我们还希望保时捷推出限量版复古式Speedster变体,该传统始于997使用寿命结束。有可能,尽管仍未确认,但它也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