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M2采用特殊碳纤维配件进行3D设计改造

导读 宝马目前正在开发另一款 M2,它将在几个月前进行最新换装后佩戴GTS或CSL指数。今天,M2仍然是人们的最爱,是一个在激进的设计,性能和价格

宝马目前正在开发另一款 M2,它将在几个月前进行最新换装后佩戴GTS或CSL指数。今天,M2仍然是人们的最爱,是一个在激进的设计,性能和价格之间取得完美平衡的典范。很多人今天会问的一个问题是,这是否可以做得更好。

它绝对可以改进。并查看这张照片,看看如何通过一些化妆品调整使双门轿跑车看起来更加帅气。首先,这款M2双门轿跑车获得了一种新的碳纤维外部空气动力学包装,以长滩蓝色完成,这可能是双门轿车最引人注目的颜色。这款外部套件目前可在BMW Abu Dhabi Motors购买。

乍一看,你可能没有注意到它,但是这个特别的M2实际上有碳纤维前保险杠唇形扰流板,大型固定后翼,后部扩散器和3D设计侧裙 - 所有都采用相同的轻质材料。新的排气系统也有更突出的提示。

当然,不只是外面的运动主题。这个主题延伸到机舱,其中一些面板获得裸露的碳纤维表面,包括围绕变速杆和信息娱乐系统控制按钮的面板,以及中央控制台的上部。当你第一次看到里面的内容时,它可能看起来不那么吸引人,但是细节会让你印象深刻。

这并不是宝马阿布扎比汽车公司的所有产品。对于新的和即将推出的以赛道为重点的M2,还将获得更加全面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包括巨大的进气口,前部甚至更大的后部。这个包将使这个型号成为2系列家族中最强大的成员,同时,它将使汽车得到控制。你们可以期待引擎盖下的450马力(336千瓦),3.0升涡轮增压器。如果你认为这还不够升级,消息人士说它还将配备杯形轮胎和绕线悬架,它甚至可能摆脱后排座椅。

随着日本汽车制造商给它的新发动机,期望M2更加沉默,因为它可能不会与N55轧机的改良版本一起咆哮。

宝马的阿布扎比​​展厅以其古怪的设计而闻名 - 有时候太古怪了。他们也有只有干净和完美线条的模型,我们认为这个M2代表后者。感谢3D设计让它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