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确认下一代A45的功率将超过400马力

导读 早在2013年,第一款热门车型发布时,就是Mercedes-AMG的原装A45,搭载手工制造的2 0升M133涡轮磨。那时它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四缸系列产品,产

早在2013年,第一款热门车型发布时,就是Mercedes-AMG的原装A45,搭载手工制造的2.0升M133涡轮磨。那时它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四缸系列产品,产生360马力。从那以后,电力战开始了。

仅仅一年之后,奥迪发布了配备2.5升五缸涡轮增压器的RS3,功率为367马力,成为A45的焦点。但很快,梅赛德斯 - 奔驰凭借其升级后的2015款A45(381匹马)夺回了冠军。

过去几年,奥迪运动和AMG一直在相互竞争,试图打造最疯狂的热门孵化器。目前,奥迪RS3轿车的功率为400马力。

但等待,Mercedes-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在接受Car Advice采访时证实,下一代A45 AMG的全新2.0升发动机到货时将至少拥有400马力。但是,他没有说明何时发布实际模型。事实上,可能需要长达两年的时间。但他承诺它会带来一个新的更强大的引擎。

摩尔斯还表示,“电动涡轮机与我们有密切关系”,当被问及发动机是否配备电动涡轮增压器时,类似于改装的S-Class新款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A45将在2019年左右出现,因此他无法提供有关该型号的更多规格。但莫尔斯充满信心地说,梅赛德斯的德国性能部门无法给竞争对手带来优势,“但他们确实需要超过300千瓦(402马力) - 这就是新标准”,他补充道。

不久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概念车A将在造型和设计元素方面为下一代A级车型带来灵感,超越其强大的顶级车顶模型。

此外,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还可以采用全新E63上全变量4Matic +系统的元件。但Moers表示,将4Matic技术从E级扩展到A级并不是那么简单。

最近在梅赛德斯工厂附近的德国雨天发现了下一代A级轿车(看起来像是这样的),因为他们在潮湿的道路上测试汽车。根据谍照,由于轴距加长,2019年的A级轿跑车将会增加尺寸。A-Class还将获得两个类似于S级和E级的大型显示器

希望我们能在今年9月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A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