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Ryder 1984雪佛兰Camaro Z28售价25万美元

导读它首次出现在eBay上几年后,DreamRyder敞篷车又回归了分类广告。但这一次,它出现在世界上最大的收集车市场---确切地说是海明斯。回想起来

它首次出现在eBay上几年后,“DreamRyder”敞篷车又回归了分类广告。但这一次,它出现在“世界上最大的收集车市场”---确切地说是海明斯。

回想起来,这款Camaro看起来像80年代的回归。它可能不像我们今天所拥有的Camaros那样华丽,但它提醒了Bill Logan的终身梦想。

比尔洛根是谁?嗯,他是1984年雪佛兰Camaro Z28 创作背后的人。如果您不知道,Logan花了十三年的时间将这款雪佛兰定制成一台梦幻机器。

该DreamRyder配备了V8发动机和玻璃纤维的身体只是仅举几例。至于其非凡的设计,洛根从不同的野生动物,包括鹰,蝙蝠射线,斑马和豹子的灵感。

在他的第一篇eBay帖子中,洛根以非常清晰的方式描述了他的杰作。我们引用; “......所以我的作品是一种类似狮身人面像的生物的动物表现,蜷缩在它的侧翼之间,即将突袭。在前面是一个有喙,尖牙和眼睛的脸。“嗯......他在这里听起来确实像个诗人。但是这里还有一些......“屋顶是一种蝙蝠射线,有一头像头一样的鹰,它的身体在它后面展开,拥抱后窗,然后在后方向一个生物的臀部过渡。”哇。那有点沉重。

尽管有些尴尬,但是有些人无法获得足够的“艺术作品”。如果您有兴趣,DreamRyder的价格为25万美元。在查看Hemming的网站后,1984款雪佛兰Camaro Z28的里程为77137,目前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西米谷。

这一次,卖方将Camaro称为“1984年Camaro敞篷车上的功能性艺术品。”他接着解释了如何在必要时拆除DreamRyder的车身面板。它还说那辆车“赢得了很多奖杯”,“吸引了注意力”和“受欢迎的节目”。

那么,这个1984年定制的敞篷车必须是一个真正的捕获。甚至卖方也认为它“应该在博物馆里”。最后,对于那些想要重现他的杰作的人来说,洛根也在销售该车的全套模具和工具。车辆和模具可以一起购买,但每个都单独出售。需要我们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