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沃尔沃XC90失去柴油选项

导读下一代VolvoXC90至少还有几年时间,但英国媒体早在披露新款SUV的第一个细节。上个月,据报道,瑞典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车型将获得4级自主驾驶

下一代VolvoXC90至少还有几年时间,但英国媒体早在披露新款SUV的第一个细节。上个月,据报道,瑞典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车型将获得4级自主驾驶技术,现在AutoExpress表示,它不会提供柴油发动机。

老实说,考虑到沃尔沃决定放弃新的S60轿车的压燃式发动机,这并不令人惊讶。制造商致力于尽快将电气化技术引入大众,迫使其放弃柴油技术。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在南卡罗莱纳州推出新的S60期间,对英国出版物评论道:“我们必须优先考虑-我们不可能什么都做。”“因此,如果我们想在电气化方面更快一点,我们就不能对一切都说”是“。这就是为什么S60没有柴油替代品,我们也没有计划在任何新车上使用柴油替代品。XC 90将紧随其后。“

当被问及目前一代的沃尔沃柴油发动机能否继续为下一代的豪华SUV服务时,他说:“它必须拥有这样的动力-也许不像柴油那么长,但两者的结合必须具有吸引力,这样才能使这款车成为全电动或混合动力车。”

与此同时,沃尔沃负责研发的副总裁亨里克·格林(Henrik Green)已向AutoExpress证实,新的XC 90将使用该公司称为SPA 2的可扩展产品体系结构(Scalable ProductArchitecture)的最新版本,该架构目前正在开发中,考虑到电气化和杂交。瑞典品牌将准备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XC 90,预计销售将在2022年的头几个月开始。在此之前,最有可能的是明年,今天上市的车型将得到一次整容。

来源:自动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