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S概念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前就像卡斯珀

导读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于下周在其电动汽车领域掀开新篇章,因为备受期待的EQS豪华概念的发布计划在2019年法兰克福

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于下周在其电动汽车领域掀开新篇章,因为备受期待的EQS豪华概念的发布计划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在活动开始的前几天,梅赛德斯发布了一系列未经透露的汽车预告片图像,显示了未来旗舰电动汽车的前身。

情商系列汽车于2016年出生于巴黎,在那儿首次展示了Generation EQ概念。从那时起,EQ名称对德国人的重要性就大大提高了。

该家族中的第一款汽车是EQC,这是一款跨界SUV,于2019年5月投入生产,并将于今年年底上路。第二个是EQV MPV。

对于SUV,梅赛德斯使用的电动动力总成包括一个电池,续航里程可达471公里(292英里),两个轴上分别装有两个电动机,可产生408马力的功率和760 Nm的扭矩。

没有说明EQS将使用什么,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概念被揭示才能对此有所了解。有传言说,基于EQC之一的动力总成可能会进入全尺寸豪华EV。

在下周发布EQS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将着手设计更多的电动汽车。到2022年底,EQ系列预计将增长到总共十个新型号,规模从小型智能从2020年开始,这将使内燃机的使用减少到大型SUV。

到那时,考虑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48伏系统的引入,该汽车制造商将拥有约130辆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