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已确认其下一代全新车型将被称为DB11

导读 英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确认其下一代全新车型将被称为DB11,并将于2016年推出。当然,有关技术方面的所有细节都尚未

英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确认其下一代全新车型将被称为DB11,并将于2016年推出。当然,有关技术方面的所有细节都尚未得到证实,但阿斯顿表示,DB11将遵循标志性DB5和当前DB9等模型的脚步。

DB11将取代DB9,成为公司的下一个核心型号,它将是新的“第二世纪计划”下的第一款主要产品。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谈到该模型时说,

“这不仅标志着我们打算继续生产带有'DB'绰号的标志性跑车,这是我们品牌的血统,而且也向世界展示了我们雄心勃勃的行动计划。”

帕尔默接着说,阿斯顿·马丁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改变其整个陈列室范围,并修改其整体规模和全球影响力。

阿斯顿·马丁不久将扩大与梅赛德斯-AMG的关系,并可能在未来的车型上提供双涡轮增压V8。如果继续进行下去,这将是阿斯顿首次提供涡轮增压汽车。我们听说未来两年还将有一款基于电动Rapide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