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2019底特律车展节省2020野马Shelby GT500

导读肌肉车迷希望一个惊喜揭示了新的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在本周举行的2018洛杉矶车展是在为福特节省了一月份的2019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失望,公

肌肉车迷希望一个惊喜揭示了新的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在本周举行的2018洛杉矶车展是在为福特节省了一月份的2019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失望,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证实,电机管理局周二。

相反,蓝色椭圆形本周在洛杉矶的焦点是2020年林肯领航员的推出。帅气的跨界SUV于周二发布,并将于明年夏天上市。

至于谢尔比GT500,福特在过去的一年中发布了一些预告片,并且在洛杉矶展出了新的预告片。1967年的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在福特的展台上突出显示,并且在汽车下方显示“ GT500 1.14.19”,以及详细介绍了谢尔比野马历史的卡片。“ 1.14.19”是明年底特律车展的开幕日期。

福特在10月举行的经销商活动中展示了这辆车,一个参加活动的个人抓拍了一张照片并将其发布在网上。

除了富于侵略性的外观外,该车还配备了5.2升增压V-8,福特已确认将提供700马力以上的功率。该发动机的增压器外壳上将带有眼镜蛇蛇标志,并有望跳过自然吸气的5.2升V-8福特在其Mustang Shelby GT350上使用的平面曲柄。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提供手动变速箱,因为有传言称福特正在开发仅采用双离合装置的汽车。

Shelby GT500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Chevrolet Camaro ZL1 1LE和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竞争对手的型号分别提供650和797 hp的功率。鉴于福特在骑行和操纵方面使用最新的野马做出的改进,该车可能还会吸引一些昂贵的跑车买家,例如梅赛德斯-AMG GT和保时捷911。

2019年的底特律车展,正式是北美国际车展,将于1月14日至27日举行。要了解其他即将出现的车辆,请前往我们专用的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