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加快氢燃料电池的开发

导读对电池供应的担忧似乎迫使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将燃料电池的开发列为优先事项。奥迪正在开发12款电动汽车,计划于2025年投放市场,但这家豪华

对电池供应的担忧似乎迫使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将燃料电池的开发列为优先事项。

奥迪正在开发12款电动汽车,计划于2025年投放市场,但这家豪华品牌还将增加对氢燃料电池开发的投资。

奥迪首席执行官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告诉汽车公司,该公司希望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因为该公司对电池和其他重要的电动汽车部件的供应有所担忧,但仍致力于无排放驾驶。

肖特说:“如果这种方式继续存在,那么您就必须尝试找到最有效,最高效的电动驱动方式。”

“然后你来氢燃料电池。”

他承诺“将氢燃料电池放到更优先的位置–更多的钱,更大的人员能力和更大的信心”。

奥迪重新对这项技术产生兴趣的第一个确凿证据将以新概念车的形式出现,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揭晓。

紧随其后的是有限运行的燃料电池汽车。该车将于2021年左右上市,将配备中等大小的电池组,可用于约150公里的纯电动行驶。像普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样,它可以充电和加油。

与丰田和本田的早期燃料电池汽车一样,奥迪的2021车型可能只能通过租赁获得,而无法直接购买。

它将在该公司位于德国的Neckarsulm工厂生产,该工厂还生产A6,A7和A8。

即将到来的概念车和量产车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将来自奥迪与现代的燃料电池合作伙伴关系,该伙伴关系于2018年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