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urano是2003年首批投放市场的中型跨界车之一

导读日产Murano是2003年首批投放市场的中型跨界车之一。它一直是销售明星,但福特Edge,现代圣达菲和雪佛兰Equinox也是如此。这款日产Murano能
日产Murano是2003年首批投放市场的中型跨界车之一。它一直是销售明星,但福特Edge,现代圣达菲和雪佛兰Equinox也是如此。这款日产Murano能让您忘记所有其他出色的ute吗?
 
关于新Murano,您首先要注意的是其华丽的外形。车轮上没有盒子:Murano具有锋利的格栅,回旋镖形的前灯和尾灯,以及富有表现力的折痕和曲线。它比主流家庭电器更像概念车。
 
 
内心不是那么真实。带帽压力表带来运动感,并且控件布局易于使用-它具有用于所有主要控件的真正的硬按钮。在产品阵容的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任何木纹,而且选项列表上有一些非常漂亮的装饰。
 
前面有足够的空间,并且即使有高个子驾驶员,即使有可用的天窗,驾驶位置也很合适,有足够的净空。但是,我们在这些前排座位的围栏上。它们很舒适,但可以在下垫子中使用更好的支撑和更长的长度。在反面,后座可能是任何跨界中最舒适的,而中座则不太舒服。
 
尽管朝向车顶线逐渐变细,但后排座椅可向下折叠,并且载货空间比看起来更宽敞。后排座椅后方有39.6立方英尺的储物空间,Murano与福特Edge和现代Santa Fe Sport相当。
 
在2015年日产Murano的引擎盖下,您将不会发现任何惊喜。唯一的动力总成是日产的3.5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60马力。它与CVT配对,并向前轮或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无论选择哪种型号,您都在查看21英里/加仑的城市和28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的EPA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