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导读宝马X3已经是运动性又最省油的紧凑型交叉方便家庭使用的一个。现在,联邦政府发布了新的新车评估(NCAP)碰撞测试结果,它看起来也是最安全的

宝马X3已经是运动性又最省油的紧凑型交叉方便家庭使用的一个。现在,联邦政府发布了新的新车评估(NCAP)碰撞测试结果,它看起来也是最安全的之一。

在联邦测试中,X3总体上获得了最高的五星级评分,并且在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类别中均获得了五星级。

其中包括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栏保护的五星级评级,以及侧杆测试中的五颗星,该测试模拟了狭窄的固定物体(如树木或电线杆)以20 mph的速度进行侧面碰撞。

这是自2004车型年以来面世的所有X3版本都首次通过完整的新车评估程序(NCAP)测试运行。当前的第二代车型于2011年在美国首次亮相。不过,X3于2015年中期更新,其中包括许多功能和内饰更改,因此这些结果不太可能扩展到以前的型号。

X3已经从进行碰撞测试的美国其他主要组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获得了相当可观的评级。在主要的正面,侧面和车顶强度类别中,以及在后部(座椅和头部保护装置)类别中,它均获得最高的“良好”评级,此外,在带有可选的碰撞警告的情况下,它在防止前方碰撞方面也获得了“基本”评级。城市制动系统。尽管它还没有作为IIHS顶级安全选择+型号的质量,因为它缺少正面重叠的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