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奥迪在其他品牌总价值指数中名列前茅

导读对于新车购买者而言,大众汽车和奥迪提供了业内最高的价值。因此,评估车辆价值的领先年度指标之一说。这些品牌,以及现代和起亚,在战略愿

对于新车购买者而言,大众汽车和奥迪提供了业内最高的价值。

因此,评估车辆价值的领先年度指标之一说。这些品牌,以及现代和起亚,在战略愿景公司最新制定的总价值指数(TVI)研究中名列榜首,该研究综合了车主的意见以及领先机构关于预期车辆价值的数据。

这些品牌今年的研究中排名最高的车型包括奥迪A7,奥迪A5,奥迪Q7,大众甲壳虫敞篷车,大众途观,现代索纳塔Hybrid和起亚Soul。同时,本田奥德赛,吉普牧马人,马自达3,日产Quest,斯巴鲁翼豹,丰田塔科马和GMC Sierra 1500都是“价值领导者”,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Strategic Vision将市场分为27个)。

今年,战略愿景首次纳入了《汽车租赁指南》(ALG)的残值预测,该预测有助于提供一个“正常化因素”,增加经济中的其他因素或特定车辆细分市场的预期实力。所有这些加起来就是一个数字“总价值”得分。

在单个车型中,奥迪A7是今年得分最高的车辆,总价值得分为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