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在美国召回了近166000辆汽车

导读 三菱在美国召回了近166,000辆汽车,其中包括Lancer,Lancer Evolution,Lancer Sportback,Outlander和Outlander Sport,原因是传动带系

三菱在美国召回了近166,000辆汽车,其中包括Lancer,Lancer Evolution,Lancer Sportback,Outlander和Outlander Sport,原因是传动带系统过早磨损和过早出现故障。

在装有三菱'4B1'2.0升四缸发动机的车辆上,皮带轮总成中的磨损,用于驱动交流发电机和冷却风扇的皮带(在某些型号上,助力转向泵)可能突然分离,可能导致失速,损失转向和/或发动机过热。

汽车制造商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问题(和零件故障)之前可能是发动机罩下的噪音过大,而且在某些情况下,在海外市场,问题还与沙子夹在皮带轮和皮带之间有关。

这不是一个问题,即召回的极少数车辆实际上存在缺陷或问题;据三菱汽车公司称,召回的车辆中有100%需要带回经销商,并且需要机械补救措施。

从本周开始,经销商将更换所有车辆上的皮带,以及注明有特定磨损程度的皮带轮。替换皮带是一种新的橡胶设计,替代了最初使用的帆布编织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