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车因潜在转向问题被召回

导读戴姆勒(Daimler)从车型年召回了10,500多辆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根据《底特律新闻》,其中某些车辆可能会出现缺陷,使它们更难以操纵,从

戴姆勒(Daimler)从车型年召回了10,500多辆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根据《底特律新闻》,其中某些车辆可能会出现缺陷,使它们更难以操纵,从而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

还可以看到:特斯拉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终于揭开了D的面纱

戴姆勒(Daimler)最近发现,售出了两辆在欧洲制造的C级汽车,其转向联锁装置处于打开位置,而不是正确的关闭位置。结果,车辆的方向盘吱吱作响,转弯有些阻力。

戴姆勒认为,该缺陷是欧洲一家工厂错误造成的。由于美国的C-Class车型是在阿拉巴马州的一家工厂生产的,因此没有理由认为美国的车型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但是戴姆勒出于谨慎起见进行召回。(毫不奇怪,考虑到今年其他汽车制造商的一些高调召回,包括通用汽车正在进行的“ Switchgate ”惨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