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明天上市售价23320美元

导读大约三年前,本田推出了重新设计的CR-V跨界车车型将进入经销商行列,进行中车型周期更新,一些漂亮的升级,并略微提高起始价格。不要错过:

大约三年前,本田推出了重新设计的CR-V跨界车车型将进入经销商行列,进行中车型周期更新,一些漂亮的升级,并略微提高起始价格。

不要错过:斯巴鲁WRX违反交通法规的驾驶员的潜在顾客清单

本田表示,CR-V具有该车型历史上最大胆的更新。我们可以说,鉴于CR-V的广泛流行,本田不想将升级做得过于严格-至少不是肉眼可见。

但是,CR-V现在有一些非常不错的功能。内饰方面,2015年款车型的中部控制台扶手,滑动遮阳板和控制台背面的通风孔为乘客带来舒适感。

在引擎盖下发现了更大的变化,本田放弃了其新的, 直接喷射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 i -VTEC发动机,并改进了无级变速箱。尽管扭矩仍然达到去年的185 hp,但扭矩却增加了11%,从163 ft-lbs增至 181 ft-lbs。

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前轮驱动车型可实现 27英里市区/ 34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加油,而全轮驱动车型可实现 26/33英里/加仑。与FWD车型的23/31 mpg和AWDs的22/30 mpg相比,这是相当可观的改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