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LEAF是首批获得重大商业成功的电动汽车之一

导读日产LEAF是首批获得重大商业成功的电动汽车之一。它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10年,日产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将近50万辆该车型。其中有679个在2020

日产LEAF是首批获得重大商业成功的电动汽车之一。它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10年,日产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将近50万辆该车型。其中有679个在2020年的前三个月在加拿大注册,尽管与市场上顶级的燃烧发动机模型相比,这虽然相形见pale,但仍然如此。

当然,LEAF不再是加拿大唯一的紧凑型电动汽车。现在,它可以与特斯拉Model 3,雪佛兰Bolt,起亚Niro EV和现代Kona EV竞争。所有这些电动型号的价格(尽管略有不同)和形状都不同。

坦率地说,一旦您体验了电动车所能提供的纯粹乐趣,便会发现每种型号都具有吸引力。有些人会想要特斯拉的技术,而且还因为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制造商很时尚,并且几年来一直在制造噪音。起亚和现代具有非常相似的技术,它们具有有吸引力的实用模型。至于Bolt,尽管魅力十足,但已开始被新车型取代。同时,英勇的LEAF保留了小型掀背车的形状,这种掀背车在城市中表现很好,在高速公路上也没有超越。它可以轻松容纳五个成年人,并且行李箱也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