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zoo在Newport Pagnell开设第14家汽车移交客户中心

导读 在线汽车零售商Cazoo透露,打算在纽波特帕涅尔(Newport Pagnell)开设第14家店后,再开设12个客户中心,以方便点击和收集汽车交接。Cazoo在

在线汽车零售商Cazoo透露,打算在纽波特帕涅尔(Newport Pagnell)开设第14家店后,再开设12个客户中心,以方便点击和收集汽车交接。

Cazoo在今天早上(1月12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它已在新厂址上投资了近100万英镑,新厂址创造了15个工作岗位,并将继续竞标,以为除房屋外的客户提供“点击并收集”的选择交货。

该前帝国汽车二手车超市网站是第14客户服务中心由企业自九月开业,位于Tickford环岛,伦敦路。

除了促进Cazoo销售外,该站点还设有一个服务中心来处理客户的服务和MOT需求。

Cazoo创始人Alex Chesterman OBECazo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切斯特曼(Alex Chesterman)表示:“我们对消费者对我们的在线购车主张的反应感到高兴。

“我们的新客户中心为客户提供了更多有关他们希望如何获得Cazoo汽车的选择,并将使我们能够通过我们自己的服务中心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们将继续为英国各地的购车者提供最佳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在纽波特帕格内尔开业。”

去年9月,在Cazoo的第一个客户中心开业之后,切斯特曼在接受AM采访时坚持说,此举“不构成实体销售的掉头”。

切斯特曼将这一举动描述为业务的“自然发展”,这将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车辆收集服务以及售后服务,同时提高其存储能力和分销渠道,并补充说:“我认为许多质疑的人我们的策略–试图说我们通过获得帝国和开放的实体店而做出了某种转变–从根本上误解了我们的产品和一般的电子商务物流。”

上个月,Cazoo宣布将收购英国最著名的汽车订阅平台Drover,以加速其在英国和欧洲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