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塞尔托斯和MG赫克托竞争对手将在2020年出现

导读 起亚Seltos和MG Hector是2019年乘用车行业的亮点。尽管经济增速放缓影响了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但许多买家还是选择了将资金投入其中。当Seltos和Hector在这里的时候,他们的很多竞争对

起亚Seltos和MG Hector是2019年乘用车行业的亮点。尽管经济增速放缓影响了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但许多买家还是选择了将资金投入其中。当Seltos和Hector在这里的时候,他们的很多竞争对手将在2020年来到印度。

目前,起亚Seltos的价格在96.9万卢比至169.9万卢比(前展厅印度)之间,而MG Hector的价格在12.48万卢比至172.8万卢比(前展厅印度)之间。所以,让我们看看suv将理想地放置在这个范围。


Creta已经推出很久了,它将在2020年进行更新。我们期待在车展上看到新的Creta,它的比例将与Seltos相似。它将利用起亚的BS6引擎和功能。很多新的Creta已经被中国版的ix25预览过了,但是印度版的ix25也有它的不同之处。


斯柯达正致力于为印度市场准备一款紧凑型SUV,但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名字。斯柯达将以MQB A0-IN平台为基础,针对印度市场进行本地化,并将与起亚Seltos和即将推出的2020年现代Creta等品牌共享空间。这款斯柯达紧凑型SUV很可能是基于欧洲规格的Kamiq汽油和CNG变种。虽然该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发布,但我们将在2020年车展上看到接近量产的SUV版本。


与斯柯达一样,大众也准备推出自己的紧凑型SUV,与起亚(Kia Seltos)和即将推出的2020款Creta展开竞争。它可能被称为T-Cross,已经在巴西和中国等市场销售。它也将使用MQB A0-IN平台,并可能在2021年斯柯达SUV之后推出,同时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与Creta相比,XUV500已经存在了更长的时间,但仍然没有进行全面的基因改变。然而,马欣德拉正在进行的更新也遭到了多次监视。预计它将借用造型元素和功能从双龙古兰经。即将推出的XUV500仍然是这个价格范围内为数不多的有三排座椅的suv之一,但这在2020年不会成为现实,因为MG Hector以及塔塔的Harrier很快将推出三排座椅的版本。

塔塔庄严


庄严是七座位版本的鹞,并将分享其动力系统。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一个关键原因是,它将提供一个自动变速器,这是仍然没有在Harrier。最初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塔塔已将这款三排SUV的推出时间推迟到2020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