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考虑将电动四人座作为第二款车型

导读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布加迪长期以来一直在传闻中的附加车型可以使用电力而不是汽油。该公司正在暂定一项向下扩张的计划,同时不损害其形象

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布加迪长期以来一直在传闻中的附加车型可以使用电力而不是汽油。该公司正在暂定一项向下扩张的计划,同时不损害其形象。

当与布加迪在同一句话中说时,向下是相对术语。该公司对大众GTI的替代产品并不感兴趣。取而代之的是,彭博社(Bloomberg)写道,它正在构想一个四座电动汽车,价格在50万至100万欧元之间,总价分别约为555,000美元和110万美元。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告诉出版物,说服母公司大众汽车为该模型提供资金需要“艰苦奋斗”。

他解释说:“行业正在发生根本变化,我们必须解决将布加迪打造成未来品牌发展的机遇。” 推出第二款更便宜的车型将标志着这家享有盛名的汽车制造商的巨大转变。自1998年复兴以来,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坚持采用单核模式的战略。电动汽车的年产量可能会从约100辆增加到600辆。

温克尔曼是背后的驱动力乌鲁斯当他跑兰博基尼,这导致人们猜测布加迪的第二个模式将是一个SUV。该公司发言人在向Autoblog讲话时 再次将冷水倒在朗姆酒上。我们了解到:“这不会是SUV。”

该代表强调,目前还没有决定的任何决定,因此,现在要说出第二个模型何时获得生产的公认绿灯还不能为时过早。尚不到100个Chiron构建插槽,但是这家法国公司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已经削减了工作量。这将提供第一的迪沃的40层计划的例子在2020年,发送一次性拉VOITURE黑角到其神秘的新家在2021年,并建立了第一个10个Centodiecis 2022年附加凯龙变种(图)(如该破纪录的300 +)是不是出了问题,无论是。

电动布加迪的想法并非没有先例。1931年,公司创始人埃托尔·布加迪(Ettore Bugatti)建造了一个电池驱动的小快艇,名为56型,用于在他的房屋上行驶。它从来没有打算成为量产车,但来自富裕客户(包括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三世的请求,后者想要为妻子阿斯特丽德(Astrid)选一辆)在1931年至1936年间说服布加迪制造了10辆样车。2019年仍保留了四辆,其中包括一辆原作。条件Autoblog 在2018年有机会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