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表示将获得新的基础修剪起价低于2.2万美元

导读丰田在C-HR家族中进行了一些改变,其中最重要的是引入了一个新的入门级。据CarsDirect报道,这款名为LE的汽车起价为21990美元,其中包括104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在这方面,2019年的丰

丰田在C-HR家族中进行了一些改变,其中最重要的是引入了一个新的入门级。

据CarsDirect报道,这款名为LE的汽车起价为21990美元,其中包括104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在这方面,2019年的丰田C-HR比目前的XLE便宜1505美元,而其主要竞争对手本田HR-V的建议零售价为19670美元。

选择2019年的丰田C-HR LE意味着没有XLE上提供的一些功能。其中包括18英寸的轮辋,其尺寸已经下降到17英寸,白色或黑色的屋顶选项和新的蓝色火焰外观颜色。值得庆幸的是,新的基础模型没有大幅削减安全功能,因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仍然存在。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标致3008 vs丰田C-HR vs Seat Ateca:哪一款是最好的紧凑型SUV?

带后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视器对LE是不可用的,但它可以在XLE上使用或限制,不需要额外的成本。

丰田将通过加价530美元来加深新款LE与当前XLE之间的差距。作为回报,支付溢价将得到你的设备,如上述18英寸合金,智能钥匙,自动折叠侧镜,照明化妆镜和水坑照明。

2019年丰田C-HR有限公司的建议零售价为27,045美元,它为驾驶员座椅、座椅后袋和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真皮装饰、动力腰支撑。用户可以选择订购雨感雨刷,也可以订购Entune 3.0 Premium版本,它增加了Wi-Fi支持和动态导航功能。后者是一个只能在有限的情况下使用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