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要求全额支付由YouTuber资助和修改的M4

导读 宝马正在要求全额支付宝马M4竞争由英国YouTuber资助后,他广泛修改了运动跑车。去年12月,YouTube频道“LivingLife Fast”的里卡多(Rickard o)在一笔3,000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

宝马正在要求全额支付宝马M4竞争由英国YouTuber资助后,他广泛修改了运动跑车。

去年12月,YouTube频道“LivingLife Fast”的里卡多(Rickard o)在一笔3,000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约合3,800美元)的融资交易中拿起了他的M4的钥匙,首付和每月分期付款略高于600英镑(约合770美元)。他似乎对这辆车的承受能力感到如此震惊,以至于他没有读到他签署的合同中的细节。

正如Senior在下面的视频中所描述的,宝马最近给他一封信,声称他违反了合同,给他一个星期的时间来支付汽车的费用,或者冒着收回车辆的风险。

自从交付该车以来,YouTuber增加了一个混合涡轮增压器,甲醇注入,升级排气,以及其他修改的动力系统。它现在排出720马力。


正如《驾驶》报道的那样,宝马正在追求高级,声称他“在没有[其]同意的情况下改变了车辆”,并且怀疑他是否可以通过他的个人合同购买计划为他的M4支付商定的付款。

“基于这两个漏洞,宝马要求这辆车在下周前全部付清。如果我不能在下周之前支付这辆车的费用,他们威胁要收回这辆车,并可能拍卖这辆车,并向我支付剩余的债务,“萨尼尔说。

YouTuber承认,他是一个“有点咸”的人,因为正在发生的事情,并说,这一事件突出了阅读你与汽车制造商签署的任何合同或协议是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