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城市微型车回归第五代首次得到运动型RS修剪

导读 本田城市微型车回归第五代,带来了全新的内外设计,以及与2020 Jazz Fit共享的全新平台。在2019年泰国国际汽车展(11月29日- 12月10日)上,全新的本田城市采用了更运动、更现

本田城市微型车回归第五代,带来了全新的内外设计,以及与2020 Jazz / Fit共享的全新平台。

在2019年泰国国际汽车展(11月29日- 12月10日)上,全新的本田城市采用了更运动、更现代的设计,使其与品牌的大型轿车,包括Insight和雅阁一致。

它看起来比之前的任何一个版本都更加匀称,因此不像以前那么像一辆廉价车。作为标准,它配备了一个铬前格栅,投影机大灯与LED DRLs, LED尾灯,新的15英寸合金,和鱼翅天线。


在里面,2020年的城市据说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更舒适的座位,更高档的功能。后者包括一个8英寸的高级触摸显示音频与苹果CarPlay和Siri语音控制,多信息显示(中期)与照明,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连接。顾客可以选择黑色面料,也可以选择象牙色的双色调皮革,搭配钢琴黑色控制台和铬合金门把手。

第一次,有一个RS修剪水平,带来了一个更运动的外观相比标准模型。亮点包括更积极的保险杠,光泽黑色前格栅与RS徽章,LED大灯与LED DRLs, LED雾灯,黑镜帽,光泽黑色树干扰流板与RS标志,新的16英寸合金,并独家点燃红色油漆。在内部,城市RS提供了红色拼接的绒面革座椅和红色照明的多信息显示。

它不提供更多的权力,虽然,作为所有变种得到相同的1.0升VTEC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122 PS(120马力)在5,500转/分和173纳米(128磅-英尺)的扭矩在2,000 - 4,500转/分。本田声称,新引擎提供优越的驾驶性能,即将离任的1.5升单位和类似的扭矩,一个1.8升的发电厂。

目前市场上只有一款CVT变速箱,但它配备了换档器,可以让驾驶员在七个模拟档之间进行换档。综合油耗为4.2 l/100 km (56 mpg US),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 g/km,确保该城市符合欧5标准。

在安全方面,全新的本田城市装了一个G-Con (G-Force Control)车身结构,六个安全气囊,ABS, EBD,车辆稳定性辅助,山坡启动辅助和多角度后视镜。2020年的城市将从12月24日起在泰国各地的本田展厅销售,起价57.95万泰铢(按当前汇率约合1.917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