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35展示了它在登山冒险中的地位

导读这可能是最便宜的新奔驰A35的钱可以买到今天,但A35并不缺乏乐趣的因素。恰恰相反,因为它的生命所需要的是一条曲折的道路和一个人谁知道他在背后做什么。请注意,这不是一个定时爬

这可能是最便宜的新奔驰A35的钱可以买到今天,但A35并不缺乏乐趣的因素。恰恰相反,因为它的生命所需要的是一条曲折的道路和一个人谁知道他在背后做什么。

请注意,这不是一个定时爬山视频,因为它来自一个YouTube频道,专门为观众提供一个司机的视角到不同的汽车。

所以,它只是对新的AMGA35,推动它,以便你可以看到它是什么样子,在一点压力。如果你不能等待判决,这次我们会为你破坏它:这是相当令人兴奋的。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梅赛德斯-AMG A35在第一次评审中大放异彩,因为它拥有丰富的动力和握力

这对潜在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同时,AMG正在研究一个更有效的版本的热舱口。该AMGA45将使用更强大的2.0升四锅,据信开发多达421PS(415马力/310千瓦)。这是一个健康的升级A35的306PS(301马力/225千瓦),这需要4.7秒的冲刺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一直到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奔驰AMG不会在美国出售A35舱口。不过,他们会带来的A35赛丹车型,基本都是同一款车,只是车身风格不同。因此,如果你考虑购买运动的四门,那么你可以看到什么期待通过这个视频,因为两个热门版本的新A级非常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