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雷诺Espace整容与新引擎和更新造型

导读雷诺继续开发面部提升的Espace,该公司最大的MPV在范围和创始成员之一的部分。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将限制前后的设计变化,给第五代Espace一个更现代的外观与其旗舰地位的范围。新的LE

雷诺继续开发面部提升的Espace,该公司最大的MPV在范围和创始成员之一的部分。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将限制前后的设计变化,给第五代Espace一个更现代的外观与其旗舰地位的范围。新的LED照明标志的前灯和修改后的前格栅,以及修改后的保险杠前后显然将作出削减。

这是我们的间谍第二次在北极圈附近发现伪装的雷诺Espace,只是这一次,工程师们似乎比上次更喜欢他们的职责。然而,在MPV越野车的议程上,执行控制良好的打滑并不是很高,司机最有可能测试车辆的安全系统。甚至有可能有一个新的全轮驱动选项,但我们仍然不能肯定。

预计2020年雷诺Espace的变化将更重要的皮肤下;雷诺预计将增加新的“蓝色DCI”柴油发动机到Espace的范围,从1.7升四缸单位,生产148马力(150PS)。

其他选择将包括新的2.0升柴油,将取代1.6d Ci,提供相同的158马力(160PS),但增加了额外的20Nm的扭矩,总共360N m(265磅-英尺)。同样的发动机将提供在范围最大的柴油版本,提供197马力(200PS)和400Nm(295磅-英尺)的扭矩。

这款Alpine来源的涡轮增压222hp1.8升四缸汽油机也将上市,只有现在它才会更新一个微粒过滤器,以符合欧洲最新的排放标准。

该舱还将得到一个修改后的信息娱乐系统与Android自动和苹果CarPlay,同时范围的主动安全系统也将获得一些新的成员。

最新的报道谈论雷诺将更新的2020年Espace带到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世界首秀,所以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