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推出Espace与阿尔卑斯涡轮发动机

导读雷诺正在欧洲推出2017年Espace,同时发布所有细节和一个新的画廊。第五代Espace的微妙更新对于自2015年以来一直存在的旗舰交叉模型来说并没有多大变化。最重要的更新是增加了一个新

雷诺正在欧洲推出2017年Espace,同时发布所有细节和一个新的画廊。第五代Espace的微妙更新对于自2015年以来一直存在的旗舰交叉模型来说并没有多大变化。

最重要的更新是增加了一个新的动力系统开发的雷诺体育:这是新能源TCE225EDC,这是相同的引擎,与阿尔卑斯A110首次亮相。然而,而不是阿尔卑斯山的252马力,涡轮增压1.8升发动机被调整为225马力和221磅-英尺(300N m)的峰值扭矩。

新款涡轮增压1.8升汽油将独家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器。雷诺要求7.6秒的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燃料经济NEDC-评级为6.8lt/100公里(英国41.5mpg)和152g/km的二氧化碳。

2017款雷诺Espace还配备了两款柴油车,入门级的dCi130和搭载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dCi160。

雷诺还增加了一个新的颜色,钛灰色,在外观调色板和两个新的车轮选择,测量18和19英寸的直径。2017年的Espace还获得了通风的前排座椅、分级赛布尔灰色皮革内饰选项和新的内部LED照明。

最新版本的雷诺的R-Link2信息娱乐系统也存在,新的连接功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一个新的我的雷诺应用程序等。

底盘保留其4Control四轮转向系统和自适应阻尼器,以更好的处理和乘坐质量,保持乘客的轻松和舒适。机舱,也可以用七个座位的布局来指定,是为了提醒休息室,以及提供一流的实用性。

雷诺正在提供2017年Espace的特别行政版,它取代了三个第二排座位,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单独的四向可调加热座椅,它们被第二排中控台以真正的商务舱风格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