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黑翼特别版已经售罄

导读 2022 CT5-V Blackwing和2022 CT4-V Blackwing上市两天后,凯迪拉克有很多好消息要分享。凯迪拉克此前宣布,首批500辆Blackwing车型

2022 CT5-V Blackwing和2022 CT4-V Blackwing上市两天后,凯迪拉克有很多好消息要分享。凯迪拉克此前宣布,首批500辆Blackwing车型将是特别款。每辆车的前250个单元将在高性能方向盘上有一个序列化铭牌,以指示其VIN序列。铭牌上的每个数字代表了汽车的不同方面。

比如下图所示的牌匾上的五位序列表示车型(8表示CT5-V黑翼)、变速箱(6表示手动变速箱)和内部编号(001表示制造的第一辆车)。凯迪拉克发言人向CarBuzz证实,各车型年和变速器类型的VIN序列将重置为001。

凯迪拉克预订了1000美元来抢购这500辆车中的一辆,但除非你有订单确认,否则现在太晚了,因为现在已经卖完了。

“周一晚上,凯迪拉克的性能谱系找到了另一个档次,因为客户开始预订他们的V系列Blackwings。它是需求工程和设计团队的见证,为凯迪拉克提供了有史以来最强的跟踪能力,”全球副总裁Rory Harvey表示。凯迪拉克。“这也反映了客户对我们V系列高性能品牌的热情。"

CT5-V黑翼只需要几分钟就卖完了,CT4-V黑翼紧随其后。根据这些信息,我们可以假设CT5-V Blackwing将成为两者中更受欢迎和最畅销的工具。CT5-V配备了6.2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为后轮提供668马力的动力。这是市场上最后一款配备手动变速器的后驱高性能轿车。CT4-V Blackwing依然功能强大,双涡轮增压V6可以产生472马力的动力。

说到手册,凯迪拉克还没有确认订购的500辆CT5-V Blackwing和CT4-V Blackwing车型中有多少配备了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CarBuzz已联系凯迪拉克获取此信息,并将在可用时进行更新。如果有人错过了前500辆汽车,凯迪拉克将为您提供在等候名单上签名的机会,经销商将在有更多库存时提醒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