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表示第三个全国汽车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导读 据《太阳报》报道,国际贸易和工业部(MITI)表示,有信心在年底前完成对国家汽车政策(NAP)的审查。根据其副部长Ong Kian Ming博士的说法,国家行动方案将研究新的机动路线和驾

据《太阳报》报道,国际贸易和工业部(MITI)表示,有信心在年底前完成对国家汽车政策(NAP)的审查。

根据其副部长Ong Kian Ming博士的说法,国家行动方案将研究新的机动路线和驾驶模式的趋势,并将随着公共交通的改善而调整,并研究生态系统内供应商的发展。

拟议中的第三辆国产车也将被考虑在内,翁氏保证,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提出的项目“将不会像质子一样”。他说,马哈蒂尔对国家汽车项目的概念并不是要再拥有一辆质子。

“有许多事情可以更新,我们希望如何让马哈蒂尔博士的愿望推动汽车工业进入更可持续和绿色的状态。来自行业和利害关系方的投入对于帮助MITI制定这一国家行动方案很重要。我们希望公众不要认为马哈蒂尔博士的意图是将质子复兴为质子2.0。他还有更多的想法。

翁长还说,据企业家发展部长莫赫德·雷德祖安·尤索夫(Mohd Redzuan Yus of)说,第三个国家汽车项目——将于2020年开始实施——将向所有投入和合作理念开放。

他解释说:“马哈蒂尔博士曾谈到与印尼合作拥有东盟汽车的可能性,因此有机会与其他参与者一起探索,但从NAP如何在国际层面走向电动汽车和节能汽车(EEV)的角度,以及随之而来的价值链,其中包括电子、人工智能、物联网——这将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