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X7在马来西亚推出xDrive40i设计纯粹卓越

导读就在这里,宝马X7正式推出,距离宝马马来西亚宣布其新旗舰SUV开放预订仅三天。有史以来第一辆宝马X7被称为“7系列SUV”,它坐在一个X范围的顶部,一直被称为X5的老板。如果你没有注

就在这里,宝马X7正式推出,距离宝马马来西亚宣布其新旗舰SUV开放预订仅三天。有史以来第一辆宝马X7被称为“7系列SUV”,它坐在一个X范围的顶部,一直被称为X5的老板。

如果你没有注意到,汽车多年来变得越来越大,北美和中国等关键市场想要-对不起,需要-比X5更大的东西,更豪华的东西,更多的道路存在。稍晚,但X7在这里采取的汽车,如奔驰GLS,雷克萨斯LX和路虎,以及其他道路巨头。

那么,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您在道路上的888,800RM得到了什么?G07X7基于改款G05X5平台,旨在在大S UV车身上提供7系豪华。在5,151毫米长,2000毫米宽和1,805毫米高,X7是229毫米长和60毫米高的最新X5,已经在这里预览和即将推出。三排SUV的3,105毫米轴距比G05X5长130毫米。

与X5不同的是,X7是一个完整的七座,成人座位在所有的排量;但首次在宝马SUV,一个六座的选择,包括两个中间排的个人座位是可用的。然而,宝马马来西亚选择指定常规的三个座位的长凳在中间排作为默认。第二行40:20:40,最后一行50:50。

我们得到了xDrive40i形式的X7,基本汽油选项是由3.0升涡轮增压内联-6发动机与340马力和450Nm的扭矩从1500至5,200转/分。

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带换档桨)和公司的后偏x Drive全轮驱动系统配对,X7x Drive40i在6.1秒内达到0-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为245公里/小时。对于一个拥有该汽车制造商武库中所有可用功能的巨人来说,这一点也不算坏,它的重量超过2.3吨。

该X7坐在双轴空气悬挂,其中有五个不同的高度设置超过80毫米。悬架的空气供应是单独控制的每一个角落使用一个电驱动压缩机与压力水库,使它有可能平衡一个不均匀装载的汽车。利用DSC,空气悬架传感器记录的车辆负载也可以被考虑到制动调制。

一个人可以调整身体的地面间隙40毫米以上或低于标准设置;这可能是有用的,例如,越野驾驶或更容易进入货物区域。执行驱动器专业与主动减摇稳定使它的首次在一个X模型。通过动态阻尼器控制,可以处理来自导航系统和前摄像头的数据,进一步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我们得到了7系列SUV在豪华主题设计纯卓越装饰-考虑铬而不是MSport的光泽黑色-这是合适的。标准套件包括21英寸Y辐合金(带285/45轮胎)、铝制跑板和车顶栏杆、Sky Lounge全景玻璃车顶、自适应宝马激光灯、LED雾灯、高光束助手、宝马显示钥匙和防炫目翼/后视镜等。

在Vernasca皮革修饰舱内,X7配备了Fineline条纹木材装饰,一个仪表板覆盖在Sensatec合成皮革,环绕视图相机和一个正面显示。舒适的特点包括通风的前座椅,自动空调与五区控制,电动百叶窗的后侧车窗,舒适的通道与无手尾门打开,和高级软关闭功能的门。

在通信和信息娱乐方面,X7获得了宝马连接包专业(包括智能紧急呼叫、远程服务、礼宾服务和远程服务、宝马数字钥匙和智能个人助理)、手势控制、宝马现场驾驶舱专业人员和12.3英寸仪表板、宝马导航系统专业人员和12.3英寸中央触摸屏和无线充电。

声音是由哈曼卡登环绕声系统提供的,有464瓦和16个扬声器。还有两个10.2英寸的触摸屏服务于第二排。至于司机辅助系统,X7得到了完整的驾驶助理专业软件包。

这款X7有七种颜色,分别是矿物白色、黑色蓝宝石、阿尔蒂奇灰色、索菲斯托灰色、植物蓝色、TerraBrown和佛蒙特青铜色。内部,人们可以选择黑色,咖啡和干邑穿孔的Vernasca皮革内饰。美国斯巴达堡制造,最大的汽车宝马生产将在这里提供从2019年9月。

再次,新宝马X7是您的RM888,800在路上没有保险..该品牌的五年保修和免费定期服务,加上两年轮胎保修包括在内。有了宝马集团马来西亚金融服务公司的气球融资计划,这辆车可以每月10138RM(80%的贷款,五年任期)。

顺便说一句,RM889K是RM249K的溢价比最新的X5的估计价格,但X7降低了RM999888奔驰GLS400的一个很大的优势。X166GLS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被取代,新的X167于4月披露,肯定将在不久的将来到达我们的海岸。奥迪Q7的尺寸并不小(只有88毫米短),但慕尼黑不认为最大的Q车是一个竞争对手,定位明智。

看看我们下面的完整的步行视频,因为X7项目经理JoergWunder带我们看了新旗舰SUV的主要卖点,以及最后的细节。你对这个大个子印象深刻吗?您可以在CarBase.my上找到全新宝马X7x Drive40i的完整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