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新绅宝X55车内储物空间及

导读2018款绅宝X55储物空间还算不错,中控面板底部储物格内提供了双USB接口和12V电源,并且其空间还可适用于各种大屏书手机的放置。日常小件物

2018款绅宝X55储物空间还算不错,中控面板底部储物格内提供了双USB接口和12V电源,并且其空间还可适用于各种大屏书手机的放置。日常小件物品拿起来十分的顺手。

换装了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不仅提供了轻松便捷的驾驶操作,同时也为前排中央通道预留了更多可以利用的储物空间的。

全新X55依旧有较为丰富的车内常规储物空间,但是相比前排,新车后排的储物空间数量仍然略显稀少了。

全新绅宝x55配备了支持滑动以及上翘开启的全景天窗,为车内提供了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天窗长度为1010mm,宽度为660mm,开启长度为360mm,打开面积为0.24平方米,采光面积0.67平方米。

配备的年轻人喜欢的全景天窗比较老款大了一下,尺寸达到了1米多,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的水平了,还带支持防夹功能,采光效果非常出色,并且具备了防止紫外线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