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比亚迪e5 450动力怎么样及比亚迪e5 450低速续航公里数测试

导读 比亚迪e5 450动力性不必担心,电机最大扭矩瞬间爆发还是能给你很强的加速快感的,这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千瓦,马力可以达到218匹,比

比亚迪e5 450动力性不必担心,电机最大扭矩瞬间爆发还是能给你很强的加速快感的,这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千瓦,马力可以达到218匹,比一般的2.0T发动机还要好,最大的峰值扭矩达到了310牛米,加上电动瞬间爆发的特性,百公里加速时间迈进7秒。

该车的换挡机构采用了电子档,配备了电动车常见的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能量回收分为了两档,即便是最强挡,也不会带给你非常难以忍受的拖拽感。

比亚迪e5 450低速行驶时续航可以跑多少公里?不少朋友们买电动车就城里开开,跑高速的机会也不多,低速续航更有参考价值,我们对低速续航能力来测试了一下,同样是把电充至100%,空调开启冷风23摄氏度。动能回收档位为标准模式。

之后我们以30公里的时速行驶了200公里之后,车辆的续航里程为186公里,剩余的电量为41%,以就是说比亚迪e5 450车型的续航里程约386公里,表现还不错。每天上下班使用的话,一礼拜充一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