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揽胜将变得不可思议

导读孩子们,不要总是相信您在互联网上阅读的内容。昨天,一个神秘的视频出现在Facebook上,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它被认为可以展示全新的2021

孩子们,不要总是相信您在互联网上阅读的内容。昨天,一个神秘的视频出现在Facebook上,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它被认为可以展示全新的2021 Land Rover Range Rover的泄露镜头。时机再好不过了,在庆祝其风格50周年之后,我们已经在雪地上进行了新模型的测试,因为它正准备采用全新改款的Bentley Bentayga。但是,尽管时机完美,视觉效果看起来很吸引人,但视频末尾的一个小细节让我们感到震惊,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不是路虎设计师的视觉效果,而是汽车爱好者和喻世杰的设计师。揽胜Nouvel是他们对第五代车型的诠释。

视频和随附的图像显示出了真正的雄伟,唤起了经典路虎揽胜设计的所有标志,例如大型侧门和熟悉的车身形状,但将它们与我们希望在钣金中看到的未来派设计相结合。LED照明时尚简约,遵循了陆虎最近的设计趋势,但其方法极富现代感和未来感。但是,只有当自杀门打开以露出机舱时,我们才能真正看到Range Rover Nouvel多么雄伟。

在那里,数字仪表板的现代概念已经完全被重新想象,整个仪表盘上都覆盖着一块巨大的浮动玻璃板。当SUV打开时,所有的仪表和信息娱乐功能都以惊人的方式投射到窗格上。不过,由于内饰采用了巧妙的储物解决方案和高档理念,完全符合Range Rover的豪华意图,因此显然对设计给予了很多思考。

当前的第四代揽胜(Range Rover)自2012年起投放市场,而新的第四代揽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尽管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过测试mu子,但我们希望看到全新模型在2021年初某个时候发布,甚至在那之前也不会。新模型将保留熟悉的造型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性能,但我们希望与劳斯莱斯和本特利的超豪华机器相抗衡,在内部装饰方面将取得重大进展。

从工程学的角度来看,预计将以48伏轻度混合动力模型和插入式混合衍生物的形式使用杂交。预计会出现一系列发动机,包括2.0升四缸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如果有传言的话,则是宝马提供的V8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