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等车型提高了自己档次

导读 如果你是一名中级轿车制造商,现在不是放松的好时机。面对不断增长的SUV销量的冲击,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和本田雅阁(Honda Accord)等车型提高了自己的档次,试图以时尚的造型

如果你是一名中级轿车制造商,现在不是放松的好时机。面对不断增长的SUV销量的冲击,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和本田雅阁(Honda Accord)等车型提高了自己的档次,试图以时尚的造型、良好的操控性和强劲的性能来吸引买家。

然后是尼桑Altima;这就像一块肥皂一样诱人——当然它能起作用,但你很快就会忘记那是什么工作。幸运的是,日产为他们的产品线注入了一些年轻人,所以让我们看看2019年的Altima会是什么样子。


乍一看,你可能会误以为自己看到的是一款缩小版的Maxima,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是日产迄今为止对vmotion风格语言最大胆的改编。

在我们的计算机生成的图像是基于伪装的原型,前面是一个大的v形格栅主导,进入较低的进气,两侧是一对凿刻的LED大灯。一个雕刻的折痕从前面的挡泥板,褪色向外的后门。然后一个次要的折痕位于这下面,流向尾灯。

侧面轮廓是非常像极大值,有一个快背车顶线和分离的黑色部分在c柱。尾部是奥迪风格的尾灯,双排气和一个高甲板盖。


反映检修外观是一个全面重新设计和更高质量的机舱。尼桑已经加入了许多其他公司的行列,将平板式的信息娱乐屏幕与两个物理旋钮和一排按钮结合在一起。平底方向盘几乎可以从马自达和启动按钮位于前面的变速杆。

有消息称,Altima将继续与Maxima和Murano共享D平台,并增加轴距,以扩大目前汽车有限的内部体积。

推测有可能把全轮驱动加入混合,增加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增加动态吸引力的愿望。


日产对未来Altima的动力系统技术一直保持沉默,但我们预计目前的产量2.5升和3.5升的磨机将结转,与无级变速器帮助提高燃料效率和性能。

尽管早在2011年就停产了,但这款混合动力车型仍有可能再次亮相,并有可能推出一款涡轮增压的四门车型。

它还将拥有最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在ProPilot的旗帜下。这款车首次出现在尼桑(Nissan)的新款Leaf上,能够在特定的单车道道路和高速公路上帮助实现转向、刹车和加速。

中等规模的竞争对手:

2019年的Altima将在一些新升级的竞争对手中亮相,包括本田的新雅阁、丰田的凯美瑞、现代的索纳塔、马自达6、雪佛兰的Malibu、起亚的Optima、福特的Fusion和大众的帕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