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的1.5 升柴油发动机将于2022年卷土重来

导读 Maruti Suzuki 一年多来一直致力于其 1 5 升柴油发动机,以使其符合 BS6 标准。明年 1 月左右,该公司计划将该发动机安装到 XL6

Maruti Suzuki 一年多来一直致力于其 1.5 升柴油发动机,以使其符合 BS6 标准。明年 1 月左右,该公司计划将该发动机安装到 XL6 MPV 上。

1.5 升 Maruti 柴油发动机在哈里亚纳邦的 Manesar 生产,也将安装在第二代 Vitara Brezza 的发动机罩下。

稍后,Ertiga MPV 和 Maruti 的 C 级轿车 Ciaz 将提供相同的发动机。这两种型号均由同一发动机的 BS4 版本提供动力。但是,尚不清楚 S-Cross 是否会成为电机的接收者。

从明年开始,两款 MPV 都将配备柴油版本

不用说,丰田的 Urban Cruiser 和即将推出的 Belta,它们分别被重新贴上了 Vitara Brezza 和 Ciaz 的标签,也将获得燃油燃烧器。

Maruti 已经被发现使用 DDiS 225 发动机测试Ertiga MPV,尽管该公司在 2019 年公开表示,一旦执行 BS6 规范,它将从其产品组合中逐步淘汰所有柴油汽车。

预计符合 BS6 标准的 Maruti 柴油发动机将产生与额定输出为 94 BHP 和 225 Nm 的 BS4 版本相似的功率和扭矩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