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MarutiVitaraBrezza将在2022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

导读 Maruti Suzuki 计划在 2022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第二代 Vitara Brezza,而其发布时间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举行。非常受欢迎的 4 米以下

Maruti Suzuki 计划在 2022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第二代 Vitara Brezza,而其发布时间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举行。

非常受欢迎的 4 米以下 SUV 的下一代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内外设计,并将基于汽车制造商的 HEARTECT 平台。

从视觉上看,据报道,该车应该比其前身看起来更大胆,并配备时尚的新照明装置,以及改进的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

在内部,仪表板将采用全新设计,并应配备大型触摸屏,而紧凑型 SUV 预计也将具有比其当前化身更多的功能。

与当前型号不同,2022 款Maruti Vitara Brezza将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然而,预计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103 马力和 138 牛米)将得到更有效的混合动力系统的帮助。

是的,该车也将配备 1.5 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将配备多种变速箱选项——5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

虽然目前的车型在保证乘员安全方面还不错,但预计 2022 年的 Maruti Vitara Brezza 在这方面会更好,应该配备多达 6 个安全气囊、ABS、EBD、ISOFIX 锚点等。

在 Maruti 推出新一代 Vitara Brezza 之前,它会在今年 9 月之前推出全新的 Celerio 掀背车,并在 2022 年 1 月之前推出 XL6 的柴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