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透露CLS细节配备最新技术的新一代四门轿跑车

导读 2现在阅读5条留言|日期:09 03 2018梅赛德斯-奔驰已在2018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之前发布了其第三代CLS-Class的价格。这家德国豪华品牌最

2现在阅读5条留言|日期:09/03/2018梅赛德斯-奔驰已在2018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之前发布了其第三代CLS-Class的价格。

这家德国豪华品牌最初将提供两种版本,它们由全新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高科技48伏电气系统配对。第三款车型将由新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将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增加。

首批到货的将是第三季度的新款CLS450 4Matic,起价为155,9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而AMG CLS53 4Matic +将于第四季度以179,900美元的要价进入展厅。

最终设备规格要等到汽车在当地发布后才能公布,但梅赛德斯已经概述了新动力总成的细节,声称新的六缸发动机可以降低燃油消耗,从而产生V8性能。

关键是新的48伏电气系统,以及该品牌所称的“ EQ Boost”,它是一个集成的起动电动机,可以为汽油发动机提供额外的加速。

在CLS450中,3.0升发动机产生270kW的功率和500Nm的扭矩。在CLS53中,发动机配备了电动压缩机(也称为电动涡轮),其性能可提高至320kW和520Nm。

两种发动机都与9速自动变速箱和梅赛德斯4Matic全轮驱动系统配对。

两款发动机的声称油耗在CLS450中为每100公里7.8升,在CLS53中为8.7升/ 100公里。

CLS53将是该系列的旗舰产品,AMG排除了V8动力CLS63车型的替代品,以便为本周早些时候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新款梅赛德斯-AMG GT 4门轿跑车腾出空间。

CLS350将于2018年最后几个月上市,售价136,900美元起。它由带有EQ Boost和48伏电气系统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产生220kW和450Nm的功率,并与9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但仅将驱动力传递给后轮。

CLS350的标准设备将包括20英寸AMG合金,空气悬架,多光束LED大灯,宽屏驾驶舱,平视显示器,环境照明和驾驶员辅助套件。

升级到CLS450可以增加电动关闭门和运动型排气装置,以及梅赛德斯所说的充满活力的舒适控制;运动建议,空气清新剂和座椅按摩相结合,可保持驾驶员机敏和放松。

一流的AMG CLS53包括AMG Performance Exhaust系统,主动式多轮廓前排座椅,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夜间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