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款奥迪Q5穿着经过进化的生产车身

导读 我们的新谍照揭示了奥迪的下一款中型Q5 SUV在西班牙进行了大约一年的测试,然后才登陆世界各地的陈列室,与BMW X3,Mercedes-Benz GLC和

我们的新谍照揭示了奥迪的下一款中型Q5 SUV在西班牙进行了大约一年的测试,然后才登陆世界各地的陈列室,与BMW X3,Mercedes-Benz GLC和Volvo XC60展开战斗。

对于德国测试人员来说,迷幻迷彩的共同之处无法掩盖一个事实,即奥迪在外观设计上发挥了安全作用,其原型的比例和外形与当前的第一代车型大致相似。

换句话说,除了奥迪的典型进化样式在外部具有稍微更多的斜线之外,内饰应该是全新的,采用与新A4相似的外观以及更高质量的材料和最新的连通性功能。

但是,您会以为这只是当前汽车的更新版本而已,因为下一个Q5会使用从最新一代A4到Q7 SUV都存在的轻型MLB平台,并且据信与第一代型号相比,可以减轻100公斤以上或220磅以上的重量。

与A4 B9紧密相关,2020MY Q5将提供类似的四缸和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我们还将看到两种高性能车型,具有改进的3.0L V6 的SQ5(在欧洲为柴油,在北美为汽油),根据最新传闻,带有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冲压的疯狂RS Q5超过400hp。

根据型号的不同,Q5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quattro版本,而变速箱的选择将包括六速手动,七速双离合器S-Tronic和平滑变速的八速。自动。

奥迪基于LED的高科技Matrix照明单元,空气悬架和类似TT的可定制数字仪表盘将成为Q5的新功能。